当前位置: 首页 > 陈蓉 > 本市信息 > 相约线上,阅读“悦”美——记温州市陈蓉名班主任工作室第11次活动

相约线上,阅读“悦”美——记温州市陈蓉名班主任工作室第11次活动

浏览量:851|发表日期:2022-08-08|来自:

夏日,是解暑的冰镇西瓜暑期,是饭后的悠闲散步名班主任工作室的学员们没有因此停下学习的脚步。在导师陈老师的带领下,工作室的学员每晚七点相约线上,展开了一个月的阅读分享时光。


导师对此次线上阅读交流十分关注,每晚准时守候在阅读群里倾听学员们的分享。她对学员们的积极展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坚持阅读,以书为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教育教学上更上一层楼。

24个夜晚,24本好书轮番上场。饕餮大餐,闪亮登场。


每一场分享结束后,在线倾听的学员们及时就自己的所思所得发表感言,为小伙伴们积极点赞。群里的阅读交流开展得如火如荼,好不热闹。


为期一个月的阅读交汇已经结束。本次活动不但让学员们饱食 了一顿精神大餐,带来了思维火花的碰撞,更让大家收获满满。



八月是收获的季节,我们收获阅读的喜悦,收获深邃的思想。阅读,清晰了我们教育前行的方向,柔软了心房,铸造了理想与远方。八月的时光留在阅读里,阅读的脚步一直在前行。用生活所感去读书,用读书所得去育人,我们,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