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海津 > 本市信息 > 不忘初心,薪火相传 ——记林海津名班主任工作室第22次活动

不忘初心,薪火相传 ——记林海津名班主任工作室第22次活动

浏览量:1474|发表日期:2019-05-15|来自:

为进一步提高班主任的专业素养和工作积极性,使之有效地培养良好班集体,培养出德智体美劳的学生,林海津老师一直致力于培养年轻向上的优秀班主任。经过前期筹备和招募,林海津省级名师网络工作室正式成立,新工作室学科带头人们与温州市林海津名班主任工作室学员合并启动网络学习。于2019年5月5日召开网络活动启动会暨温州市林海津名班主任工作室第22次研修活动。

林老师首先对我们这次参加的所有学员进行了肯定,让我们坚信,只要肯努力,必能学习到更多的班主任工作理念和技能,必能更好的打造班集体,服务好学生!接着林老师向我们介绍了工作室的工作理念和活动安排,激励我们积极主动的参加每一次活动,她必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我们搭建平台,给予最大的帮助。之后,林老师带领我们熟悉网络工作室的操作流程,教导我们如何上传自己的文章资料。为我们每一个人都增设了自己的班级,让我们感到了归属感,并鼓励我们注重收集平日的素材,为自己班主任工作的持续化和有效化打下基石。

本次活动有所长、有所惑,更多的是内心的激动,不忘初心,每一次分享都有收获,每一次分享都是共赢。期待下一次的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