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峻 > 本市信息 > 工作室结业,我们不毕业——记温州市石峻体育名师工作室结业典礼暨特色工作室展示活动

工作室结业,我们不毕业——记温州市石峻体育名师工作室结业典礼暨特色工作室展示活动

浏览量:2334|发表日期:2019-01-03|来自:石峻体育名师工作室

     2018年12月28日,在龙湾区永兴第一小学的报告厅里正在进行温州市永兴一小名师工作站的结业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温州市教师教育院张新强书记,蔡景台老师,郑碎飞老师,工作站导师石峻老师、王晓君老师、曾荣老师,以及来自全市的石峻体育名师工作室和王晓君名班主任工作室的学员们。


首先由王晓君工作室学员进行朗诵开场。紧接着的优秀学员研修交流,先由王晓军工作室的三位学员进行个人学习总结发言,之后石峻工作室学员发言。项有宝、王素娜、郑辉代表工作室先后发言,回忆工作室学习的点点滴滴,学习、提高、发展、取得等等。

然后,工作室负责人石峻、王晓君分别总结工作室2年来的开展经历和学员的成长经历,石峻工作室“七个一”培养工程开展,请进来,走出去,与教研室联合、室室联盟等。二十多次活动,让大家看到了导师对学员的引领,也看到了王晓君工作室学员的能力提升,石峻工作室学员的满满奖状荣誉,让在场的同行看到了他们真的提高了!

之后,龙湾区体育教育员曾荣老师作为工作室导师讲话。

最后,工作站领导、永兴一小分管校长张云云讲话,以三个关键词“感谢 祝贺 精进”来表达学校对名师工作站“与君相逢 石来运转”的感恩与感悟。

下午,工作室学员根据抢到红包大小,先后进行总结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