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钱勇 > 本市信息 > 做体育学科的研究者 ——温州市钱勇名师工作室第十七次活动简报

做体育学科的研究者 ——温州市钱勇名师工作室第十七次活动简报

浏览量:1151|发表日期:2018-11-05|来自:

2018114日下午,温州市钱勇名师工作室第十七次活动在温州中学举行,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研讨课题研究方案,本次活动特邀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张作仁老师莅临指导,课题主持人钱勇和陈宗珊两位老师及课题组成员到会参与研讨。

 

活动首先由钱勇和陈宗珊老师介绍了两个课题申报的主题、研究意义、研究综述、研究框架与主要内容,以及研究步骤、方法等方面的内容。然后,大家各抒己见,结合自身教学经验与理解,对该研究课题提出了诸多极具针对性的建议与意见。最后,张作仁老师针对大家在讨论中所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进行了分析与总结,梳理了其中的焦点与重点,并从课题申报的技巧与方法视角对本课题研究价值、方案等方面提出了极具建设性的指导。


通过张作仁老师的细心解惑与指导,使工作室学员和与会课题组成员受益匪浅,对体育课题的申报与研究有了更多的了解与认识,本次活动在意犹未尽地掌声中圆满结束。

                                                                                                                                        学员:陈志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