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徐丹阳 > 工作室公告 > 关于举行徐丹阳名师工作室第四批第四次活动的通知

关于举行徐丹阳名师工作室第四批第四次活动的通知

浏览量:3596|发表日期:2017-11-21|来自:

为了促进工作室学科带头人的专业成长,提升学科带头人的教学研究能力,发挥名师工作室的示范辐射作业,基于“核心素养下的简约教学课堂"教研成效。决定开展徐丹阳名师网络工作室送教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1月89日,其中8日上午930开始研修活动,9日返程。

二、活动地点

报到地点:瑞安市林垟中学。住宿地点:飞云商务大洒店,飞云街道飞云镇大桥东路10号

电话: 0575-87628888。

三、参加对象

温州市徐丹阳名师工作室第四批全体成员、浙江省徐丹阳名师网络工作室学科带头人、部分网络工作室学员。

四、研修主题

基于“核心素养下的简约初三复习课堂教学研究"

五、内容及安排

板块一 基于简约教学复习的公开课展示

1. 公开课 课题巜直角三角形的相似》(瑞安市林垟中学  林志兴)

2. 《二次函数中的数形相辅》

(文成二源镇校 李家龙)

板块二 基于核行素养下简约教学复习专题发言与研讨

1. 《浅谈函数建模,思考函数教学》(丽水市青田县温溪镇第一中学 朱褔)

2. 《构建简约自然有效复习课》

(瑞安市外国语学校 戴海勇)

3. 《犹抱琵琶半遮面,谈基本图形的寻找》(温州十四中学 潘振奇)

4. 《复习课如何收获学生的认同感参与感存存感》

(瑞安市莘塍第一中学 李贞刚)

5.《基于核心素养下简约复习理念的教学设计与思考》(温州市第二中学特级教师 徐丹阳

6. .《核心素养下简约复习课目标与学生需求间关系的思考》。

六、注意事项

1.请各位学科带头人、工作室学员提前安排好时间,准时出席本次研修活动,乘坐动车的老师可到瑞安动车站下车

2.活动联系人:

工作室助理 金雪霞  13736309715          工作室学员 林志兴

3.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根据浙江省名师工作室项目建设的规定,参加本次活动发生的交通、住宿费用由所在单位报销。报销凭据请到浙江名师网首页上“公告”栏下载活动通知。

                                        2017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