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王在恩 > 本市信息 > 王在恩名师工作站开班仪式暨第一次研讨活动

王在恩名师工作站开班仪式暨第一次研讨活动

浏览量:865|发表日期:2017-09-12|来自:

 

“如果你想走得快,那么一个人走。如果你想走得远,那么一群人走。一个老师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也是如此。名师的引领,团队的合作,能为教师的工作再掀一个浪潮,让教师能够拓宽视野,打开格局,由教书匠走向教育大师。”

 

9月7日,温州市王在恩名师工作站开班仪式在温州市第三中学举行。温州市第三中学副校长夏伊甸做了开班致辞。温州市教育局人事处处长朱照满及名师工作站指导师王在恩及工作站成员一同参与了本次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工作站成员王光坚发表了学员开班感言。接着,王在恩老师向学员们提出了自己对工作站成员的要求与期待。王老师指出:名师工作站的开设最主要的目的是给老师提供一个教师专业发展的平台,教师要借助这个平台努力实现自身的专业发展。开班仪式结束时,朱照满处长肯定了过去名师工作站取得的成效,并提出教师要不断地修炼个人的沉度、厚度与高度。

开班仪式后,名师工作站指导师及成员开展了教学研讨会。会议上,本次工作室的16个成员相继做了自我介绍。王在恩老师就工作室成员今后的发展规划和研修目标做了规划和展望。会议讨论确定了2017学年第一学期的成员教学研修目标及学期研修计划。

名师工作室的成立,是一群人走得更远的开始。在特级教师王在恩的引领下,名师工作站的成员将在巨人的帮助下看得更远,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奉献。

                                                 /王汉乐

                                                 /王汉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