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李科 > 本市信息 > 李科名校长工作室第四次活动在苍南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

李科名校长工作室第四次活动在苍南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

浏览量:2970|发表日期:2017-06-23|来自:


李科名校长工作室第四次活动在苍南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

 

 

201739日,为期一天的“李科名校长工作室”第四次活动在苍南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此次活动主题是“温州市特殊教育学校课程改革暨教学工作调研”。会议由工作室学员胡乐老师主持。

此次工作室活动安排了“随堂听课、交流研讨”、“学校管理疑难专题研讨”两个议程。

首先举行了“随堂听课、交流研讨”活动。苍南县特殊教育学校展示了生活语文、生活数学、自闭症个训、唱游与律动等公开课课后,工作室学员对公开课展开了热烈的点评与讨论。

随后工作室负责人李科校长作了《谈学校管理要素》的讲座,就特殊教育学校管理疑难进行了研讨与分析,阐述学校管理“安全、规范、发展”模式与内涵。

活动主持人胡乐老师对本次工作室活动作了小结,并对工作室成员作业、下次活动进行了布置。

此次工作室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很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