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吴莎莎 > 工作室公告 > 吴莎莎名师工作站第十四次活动简讯

吴莎莎名师工作站第十四次活动简讯

浏览量:4697|发表日期:2016-11-20|来自:吴莎莎名师工作站

2016114日下午,吴莎莎名师工作室第十四次活动在温州市第二中学举行。工作室学员、第二中学的部分英语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工作室活动主要针对修订应温州大学邀请,合作出版的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参考书展开。

 

在修订过程中,工作室成员首先分组讨论、修改书稿,在原有书稿的基础上精益求精。大至篇章,小至标点,学员们在火热的讨论中争取让每一个语句都尽显地道的英语风味,力求让学生在每一道练习题中都能感知英语的魅力。

 

在小组讨论修改的基础上,吴莎莎老师与姚仁环老师再次仔细校对、审查每一份修改稿,并针对疑难问题与学员们展开探讨,争取将书中的每一个细节都设计得尽善尽美。

合作讨论、校对的过程也是每一位工作室成员相互学习、提高自我的过程。在活动过程中,每一位学员都展现出了教师的专业素质,高效地完成了任务。希望工作室的努力成果能为学生的英语学习带来帮助与收获。